高雄市飛揚褔利服務協會

一個小小的參與,能改變孩童的一生。 一個小小的決定,能搖動孩子的世界。
手機觀看

我們的服務

飛揚協會主要針對弱勢處境的兒童及青少年,給予用心照顧,堅心實際的關懷陪伴。
有些社服單位給予金錢協助,而我們決定陪他們成長。
凡中低收入戶/單親/外籍/原住民/新住民的孩子,都是我們優先關心的對象。
服務如下:

接送/課業輔導

老師接送孩子一同回到飛揚工作站,協助他們寫評量、鼓勵閱讀,並提供晚餐,寒暑假持續服務。讓“單親家庭”的經濟擔子更輕省,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接受課後輔導。

家庭關懷/物資發放

老師除了家庭訪問外,還舉辦家長小組及戶外家庭日,協助恢復家庭功能。並提供本會所服務之家庭,將物資發放,分配送置所需家庭/機構及個人,盼望持續努力,幫助更多家庭。

博幼課程/線上教育平台

透過補救教學的課程,幫助孩子重新找回學習自信。課程搭配每個月一次的檢測系統,老師能精準的掌握孩子學習的弱點,進行補強。也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習方式。

才藝品格/夏令營

在詩歌和遊戲中學品格,定期成果展,讓孩子擁有多彩多姿的童年。(已開放給所有的兒童及青少年來參加,請洽當地工作站-夏令營/冬令營)

職業探索

提供社區中即將面臨國/高中畢業的弱勢家庭青少年,藉由職探課程了解自我興趣,發倔潛能,透過實作課程提升學習意願,協助青少年提早發展,培養未來就業專長。

一勾堂咖啡烘焙坊

安排有意發展相關產業之青年在此培訓實習,藉此增強弱勢青年的社會競爭力,並開辦許多相關體驗課程,與社區鄰舍建立良好關係。

捐款方式

飛揚相簿

×

八個工作站

歡迎聯絡

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意見我們將有專人儘快與您連繫。